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快递

  郝眉要出差了,这次出差的时间大概是两周左右。郝眉一边吐槽老三没人没人性一边跟ko收拾行李。

  然而收拾收拾着却一拍脑袋“诶呀,下周五就是520了,我恐怕赶不回来,啧,看来这次520咱俩是不能一起过了”

  “……没关系”ko过了半晌才说话。

   “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郝眉干脆坐在一边拉起ko的手“虽然这次不能跟你一起过了,但是有礼物哦,包君满意!” 说完还拍了拍胸脯保证。

  “可我不想要礼物,我只想要你”

   “油嘴滑舌!”

  第二天因为晚赶早班的飞机所以起的很早。郝眉还跟ko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我不在家,你可不许撩妹子啊!要是让我知道你不老实的话——”郝眉顿了一下,手慢慢爬上ko的重要部位,“哼哼,没收作案工具!”

ko没绷住“噗嗤”的笑出了声。

  郝眉抓狂了,两手抓着ko的肩膀开始乱晃“啊啊啊啊啊——不许笑!我认真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咱们隔壁新来的小姐姐对你是什么居心!好几次下楼都遇见她了,哪就有那么巧啊?!”

   “小姐姐?”ko眯起眼,语气危险。

   “呃——邻居,邻居。总之,你不许靠近她啊,听到没有!”没有征求的意思,是祈使句。

   “嗯,好”

   郝眉否决了ko想要送自己的建议,理由是“你送完我再去公司如果堵车的话就迟到了,绝对不能给肖扒皮剥削咱们的机会!”
  要出门的时候ko抓住了郝眉的胳膊,郝眉福至心灵,笑了一下,倾身上前在ko唇上重重亲了一下,“乖乖在家等着小爷啊”。

  每天的视频聊天只能算是聊以慰籍。直到520前一天“ko,我买了礼物给你,你回去等着取快递吧,嘿嘿~”

   你出现在我面前就是最大的惊喜了,可是你不能被快递打包回来,ko默默想。但他不想郝眉失望就勾起嘴角“好,我等着。”

  “ 诶,老三叫我了,不聊了,我走了啊,拜拜!”

    520这天,ko下班到家后环顾了下冷冷清清的房子就到厨房煮起了面条,然后就听到门铃了起来。

“这么快??”ko以为快递到了,关掉火放下筷子走到门口,通过猫眼ko看见门外是个一身快递打扮的小哥,脸因为戴着帽子又低着头所以看不清长什么样。不过身形有点眼熟?

  ko没想太多就打开了门,开了门后那人一把掀下头上的帽子,露出了一张熟悉的娃娃脸,软软的刘海因为出汗被黏在了脑门上,被帽子压的乱七八糟的发丝反而衬得他的笑脸更加恣意灿烂。

  他抬头看向ko,目光狡黠“先生,你的快递到了!”之后又歪着头伸开双臂。

  “请问先生想要先验下货么?”
 

     本来不想发的,但想了想,还是发了吧_(。゚⊿ 」∠)_。还有,感觉我每次起的标题都好无趣啊¦•ˇ₃ˇ•。)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