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吃醋?

午休时间,微微凑到郝眉身边,“师兄,你看新射雕了么?”

  “没有啊,我都好长时间没看电视剧了,怎么,好看吗?”

   “诶呀,重要的不是剧情,我要给你安利的是里面的一个角色。”

    “谁啊?”

     “是王重阳啊,这个版本的王重阳特别帅,你一定要看看啊!”微微有些激动。

       郝眉调侃她“微微师妹你怎么这么激动,难道他有你们家大神帅么?再说,你不怕你家大神知道你花痴别的男生他吃醋啊?”

     “所以,公司里我只跟你说了啊,郝眉师兄,我这么信任你,你一定不会打小报告的对不对?你回去一定要看啊”。说完就遁了。
  郝眉下班吃完饭后就把笔电放到腿上打开找起那部电视剧来。

     其实一开始还是有点不屑的,“切,能有多帅啊,能有我家ko帅么?什么好——好 好帅啊!!有种仙风道骨,温润如玉的感觉!”
  郝眉眼睛亮了,摇着ko的手让他看一眼,他本意只是想跟ko分享一下这个发现帅哥的喜悦的,但没想到ko还真的仔细端详了下屏幕里的人,点了点头“嗯,是不错。”

  这下郝眉脸色立刻从三伏天变成三九天了:“  嗯?”这声“嗯?”拉长了声调,显得杀气十足。我夸夸也就算了,你竟然也敢夸!看来郝眉丝毫没感觉自己双标有多严重。

“ 不许看了!咱们睡觉!”郝眉吃起醋来也是很厉害的“啪”的一下就把电脑合上放到一边,做完这个动作后就飞扑向了ko。

   ko稳稳接住郝眉“好”。

   没有让郝眉看到自己悄悄翘起的嘴角。

   第二天,微微问观后感。郝眉想到后来的事脸一红“别提了,昨天ko夸他帅,我心里就不舒服,没继续看。”说完还有些气鼓鼓的。
  
   微微笑“ 感情是吃醋了啊”然后看向ko那边,他此时正认真敲打着键盘,还是那副扑克脸,那双眼睛也只有面对郝眉的时候会盛满温柔。

  “主动让恋人吃醋来化解危机,这招以进为退实在是高啊!”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