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失败的晨跑

    郝眉跟ko说要晨跑,ko第二天就真的把郝眉从被窝里拽出来了。当然,这个把郝眉弄醒的过程用了点小手段。

   郝眉迷迷糊糊的穿完衣服,ko说在门口等他。

    “唔——马上就好了,我穿完衣服咱们就走。”说完就试图拉衣服拉链,今天郝眉穿一套运动服,上身是高领运动服外套,他想拉到最顶,此刻正在跟自己的衣服拉链较劲。

    本来ko在玄关以为郝眉很快就能出来,可是没能等到郝眉却听到“啊”的一声。ko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忙往郝眉那跑了两步,只看到郝眉捂着下巴表情痛苦。
  “怎么了?”
 
     郝眉被夹的激出了眼泪,过了好一会才出声,可见是非常疼了。“拉链夹到我下巴了,好疼啊~”
  
   “怎么会被拉链夹到?”ko皱着眉拿下郝眉的手看着伤口,语气中有些责备还有些心疼。
   
   “这破衣服拉链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滞住了我低头一使劲拉就夹到了!都怪这破衣服!”郝眉嘟着嘴干脆把锅都扔了到衣服头上。
 
   “ 没流血,有点破皮了。”
 
   “ 那就好,可别破坏了你眉哥完美的脸”不疼了,郝眉又开始作起死来。
    
  “眉哥颜值这么高,要是真要是受了点什么伤,那些漂亮的小姐姐可是会……”郝眉这时注意到ko脸色变了就赶紧噤声了。
  
   ko脸色沉沉的说:“眼泪都出来了还能想到这些,看来还是不够疼。”
   
“错了,错了。ko最好了啊!我刚才那都是瞎说的。诶?你帮我拉拉链吧,好不?”
 
  ko叹了口气然后就开始帮郝眉拉拉链。郝眉这回涨了记性,ko拉到上面时为了不让拉链再次夹到自己下巴就微微仰起头,还闭上了眼睛。
 
   在ko看来郝眉这个动作像是在索吻。ko拉链拉的也有些心猿意马。等拉完拉链后干脆凑过去吻了一下,吻完之后就迅速回到原位,就连神情也一本正经的,仿佛刚才偷吻的那个人不是他。
  
  “ 切,就这样?”说完郝眉鄙视完就踮脚扯着ko的衣领吻了上去。ko搂住郝眉的腰开始反客为主。后来两人吻的愈发激烈,一路从玄关纠缠到了卧室,关门,为爱情鼓掌。
  
  今天郝眉跟ko去晨跑了么?呵呵,晨跑?不存在的。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