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日常秀恩爱

“ko你今天先回家吧?老三叫我继续完成后续工作,我很快就回去了。”

  “我帮——”ko还没说完就被郝眉迅速打断了。

    “打住! 真不用,老是让你帮我像什么样子啊,眉哥我还要不要面子?你就回家做好饭等着我吧,乖~”说完还踮脚顺了下ko的头。“好了,走吧,我送你出去。”

     郝眉送到电梯附近,就推着ko让他快走,ko走到了电梯门口,这时候电梯还没来,ko干脆转过身盯着郝眉眼神含情脉脉,

    郝眉就和ko这样对视着。郝眉干脆五指聚拢然后“啾”的亲了下五指指尖就向着ko的方向抛去。

   ko从善如流的接住了,其实说接住也不过就是在空气中虚抓了一下,然后将掌心贴向自己胸口。

   郝眉傻笑完觉得自己和ko这样有些幼稚而且非常不符合自己的“硬汉”气质,就装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哎呀,满意了吧?快走了!快走了!”说完还挥了挥手,挥完手就兀自走了,转身的时候还情不自禁跳起来做了一个灌篮的动作。

   郝眉感觉还是有些不对劲,转身一看,脸红了“你怎么还没走!”

     接下来不知道怎么写了,就这样吧。就当成个小段子吧_(:з」∠)_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