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阿八的小女孩

有人要买阿八么?!

眉哥暗恋日记

ooc了别打我(•́₃•̀)  小学生文笔

20xx年 x月  x日 星期二 天气:晴
 
诶?怎么感觉ko最近越来越帅了?

20xx年 x月  x日 星期二 天气:晴

ko认真工作的样子很帅,做饭时干净利索的动作也很好看,啧,怎么能有人把寸头留的都这么好看呢?还有,好像原来从来没仔细观察过,ko他好白啊,嘴唇也粉嫩嫩的,不知道触感是不是也像看上去那么柔软。诶??停!住脑啊!眉哥!ko可是你兄弟!禽兽一样的行为啊你这是!

20xx年 x月x日 星期五 天气 雨
 
  完了,我好像真的喜欢上ko了,怎么办啊?ko知道我喜欢他后会不会讨厌我啊?我该怎么办?我还是远离他吧,ko那么好,他值得更好的,他应该有一个温柔的妻子,生一个可爱的宝宝,而不是应该跟我这样一个跳脱的程序猿死宅在一起。
20xx年 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 阴
呵呵,这个天气是在暗示我的这场暗恋就像这天气一样黯淡无光不见天日么?很好,我get到了。决定了,不谈恋爱了,我决定了,要为游戏开发行业奋斗终身!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天气 大风
   哎,ko这些天应该察觉到我在疏远他了吧?不要摆出那样受伤的眼神啊,这都是我的错!等下,ko不会因为我疏远他以为讨厌他了而搬走吧?不要啊!靠!去他妈的疏远!老子要ko!

   20xx年x月x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嘿嘿,跟ko和好了,美滋滋~眉哥想好了,我要追ko,失败的话…大不了来世又是一条好汉!嗯,今天ko买的草莓不错,甜甜的。
  20xx年 x月 x日 星期三 天气 霾
  
呵呵,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微笑)。今天在超市ko竟然跟别的女生说话了,还说了好几句,你没看出那个女生再跟你搭讪么?眼睛都快长你身上了!要不是我及时把你解救出来的话,你都要被吃抹干净了!气死我了!气得我晚饭多吃了两大碗!ko竟然还问我怎么了?!你说怎么了!哼,要不是ko晚上下楼去给我买健胃消食片又给我端茶倒水的,我可能就要胀着肚子写下这篇日记了,唔——算了,看在ko他跑来跑去的面子上还是原谅他啊,哎,眉哥我也太好说话了。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 晴

  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连隔壁邻居都知道我现在的感受~
 
  今天ko生日我给他做了顿饭,虽然过程不尽人意,还弄坏了一口锅,不过结局说明还是这很值得的。因为ko他很开心,也许是当时气氛太好吧又或者是ko的眼神太过温柔,我当时情不自禁的说出了那句半开玩笑半是认真的话:
  “嘿嘿,ko啊,你也不用太感动,如果非要谢我的话呢那就不如以身相许了吧!”
  

    ko说“好”。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