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蛋炒饭

     郝眉突然跟愚公几个说要学做饭,愚公等人对此表示好奇,问郝眉是怎么想的。

   “至少会做个蛋炒饭也好啊,以后我也能给ko露一手了!ko出差的时候我也饿不死啦!”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给ko一个惊喜。

     “那为什么不点外卖呢?”愚公问。

    郝眉觉得这个问题很多余却还是回答了他:“外卖都没有ko做的好吃啊,再说我只要学会做蛋炒饭就行,我刚才还查了一下做法,挺简单的”。

     丘永候一脸纠结:“额——眉哥啊,我是真不想打击你,可你盲目自信这点吧真的要改改!”

     “你已经打击到我了!不就是个蛋炒饭么,我做给你看!”

    “诶,猴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这么打击咱美人呢,好歹咱美人也是个省状元好吧?”愚公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还跟郝眉来了句“我看好你哟~”

   于是郝眉在找了个ko加班的日子,跟他打了声招呼就先自己回家了。

  郝眉此刻盯正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盘糊了的蛋炒饭沉思“我果然不该立flag的!做饭真的好难啊,可我到底是哪做错了?明明都是按步骤来的啊!”郝眉做思想者的时候没注意到门已经开了,听到有人叫他下意识抬头,四目相对。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武汉市长 江大桥。

   郝眉率先打破沉默“ko,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锅先动的手!”

   “所以你今天这么早回来其实就是想学做饭?”ko看了看品相不太好的蛋炒饭对郝眉说。

    “嗯”郝眉有一种做坏事被家长抓包的羞耻感和尴尬。低头坐在椅子上对手指。

     ko拿勺子尝了一口说:“火太大,油放多了,葱放晚了,盐也有些多了”。看着郝眉塌下去的肩膀,又开始试图安慰他:“其实闻上去味道还不错”

    郝眉瘪着嘴垂头丧气的说“行了,ko你别说了”。
   ko揉着郝眉的头问“怎么突然会想到要学做菜的?”
   “还不是想给你个惊喜”郝眉嘀咕着。
   “  其实,你每天都在给我惊喜”ko轻声的说道。
     “嗯?ko你说什么?”郝眉明显没听见。
     “没什么”ko看向郝眉,目光温柔盛满爱意。
       ko拉过郝眉,把他圈在怀里,轻吻了他的唇,却不料郝眉毁坏气氛“你吃完都没擦嘴就亲我,诶ko你拉我干嘛?”

     “教你学做饭”

一个好多太太们写过的梗_(。゚⊿ 」∠)_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