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喝酸奶

   想什么呢(•́₃•̀)就是字面意思上的喝酸奶。

   郝眉他最近迷上了爆珠酸奶,只要是带爆珠的他都喜欢,每次和ko去超市采购的时候都要买一堆回家。在家经常能看到他嘬着酸奶敲电脑玩手机,就连在公司也能看见他办公桌上有一罐插着吸管的酸奶。

   晚饭后郝眉瘫在沙发上无聊的拿着遥控器按来按去,一手还拿着酸奶。吸了一口后戳了戳一旁的ko。

   ko在处理完公司的工作想要关掉电脑的时候就感觉郝眉戳了戳自己,偏头一看就看见郝眉伸出一截粉嫩的舌尖,上面还有两个透明的爆珠。然而还没等ko有什么动作郝眉就迅速的把舌头缩了回去!

   “……”ko眯起眼。

   郝眉看ko的表情变不好看笑了起来,“我就是想给你看看这个爆珠长什么样”说这话的时候偏偏还装成非常无辜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欠揍了。就在ko想要“惩罚”一下郝眉的时候,郝眉就扯着ko的衣领一把吻了上去,温热的呼吸彼此纠缠,郝眉把爆珠推到ko口中
又让它在这个热烈的吻中被碾破,使的这个暧昧的吻都带上了一丝酸酸甜甜的味道。

   一吻过后郝眉气喘吁吁“怎么样?”

   ko大拇指揩过郝眉的唇,声音低沉,说出的话仿佛意有所指:“甜”之后又拿过郝眉的酸奶灌了一口,拉过郝眉把唇又压了上去。

  “再来一次”。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