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不会取标题

     郝眉有许多孩子气的小癖好,这是ko跟郝眉住在一起后发现的。
    这天下班后,ko和郝眉去超市,进超市之前郝眉就用湿巾擦了手,进去之后,ko前往果蔬区挑菜。郝眉就自己溜到粮油区,把手指头插入到盛有各种粮食的大格子里面去,郝眉很喜欢手指陷入豆子被豆子包围的感觉。那种豆子从指缝里溜走的感觉不论玩多少遍郝眉都觉得很新奇,不过郝眉玩这个是有原则的:不常玩,而且不玩磨成面状的粮食,也不玩买回家不需要淘洗就下锅的。
   因为一来那种磨成面状的手上会沾到不说,郝眉总觉得那样不太道德。所以他只玩像是红豆绿豆这样需要再淘洗一遍的。边玩还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是练铁砂掌的武林高手。
   但这样的游戏通常在被买完蔬菜的ko从粮油区拖走中结束。
  
   郝眉很喜欢泡澡,但他不喜欢手被水泡时间长了所产生的褶皱,他觉得很难看,而且不舒服。
   这天郝眉泡完澡后,ko隔着毛巾轻柔的按压郝眉的头皮,郝眉舒服的昏昏欲睡,还给ko看自己的被泡的发白的指尖,抱怨到:“好烦啊,ko你看又变成这样了”
  ko干脆腾出一只手,抓住了郝眉的手尖捏了捏,皱眉道:“你泡的太久了,下次不许这样,还有这次也是…”
  “我知道了!”郝眉打断了ko的话,他深知平时寡言的恋人一旦说教起来也是很厉害的,于是身体前倾堵住了ko的嘴,两人交换了一个吻,等到郝眉气喘吁吁的靠在ko怀里时候心里还想着“干脆下次试试泡澡时戴个塑胶手套吧。”
  算是原来看天使爱美丽想到的梗吧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