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尘

有人要买阿八么?!

  郝眉最近胃有些不舒服,本来在ko的调养下郝眉的胃已经很不错了,只是最近有个大单子大家都忙的脚不沾地,大家都是挤出一点时间扒几口冷饭然后继续战斗的,ko已经很努力的不让郝眉吃冷饭了,可因为几天的饮食不规律和工作压力下郝眉的胃还痛了。
   等终于忙完了他俩去了趟超市就回了家ko挂完他俩衣服给郝眉倒了水吃完药就让郝眉先回房间休息,自己撸着袖子拎着菜去厨房要做饭
“嗯,要不你也别弄了吧,这两天你也累坏了,先睡会再说吧”郝眉也心疼ko,ko不仅要完成自己的工作ko还要帮郝眉,郝眉也不想ko太累,郝眉刚吃完药一时半会还不能缓解胃痛,加上这几天都没睡好,整个人都蔫蔫的。
  “乖,你先去谁我洗完菜马上就去陪你”ko哄着他。
   “那好吧,你说的啊”说着郝眉一手捂着胃打着哈欠就离开了。
     ko收拾完就真的去陪郝眉睡觉了,等一觉醒来后,天已经黑透了,ko看郝眉还在睡就轻轻起身打开床头灯,看了会睡的正香的郝眉就起身出去做饭了。
      ko煲了个汤煮了米饭又想了想从冰箱里拿出几个奶香小馒头放到微波炉里叮一下。清炒了几个菜又做了一个糖醋排骨,摆好碗筷就去叫郝眉吃饭了。
     卧室里郝眉睡的昏天黑地的ko捏了捏郝眉的脸轻声道:“别睡了,先起来吃点东西吧”
     郝眉刚醒显然是还有懵,“嗯?哦好…”
    郝眉揉着眼睛被ko拉到客厅,看了一下餐桌知道ko是为自己胃好也就没计较ko只做了一个荤菜,坐下就喝了几大口汤舒服的说:“啊~终于活过来了!感觉小爷我又充满了力量!”
   “胃还痛么?”ko有点担心。
    “不疼了!”郝眉又开始了日常卖萌还用蜡笔小新的搞怪语气:“啊~ko你是不知道,痛的时候真的是,就像一百头大象duái~ duái~ duái~的跑过去!那种bǔléi~ bǔléi~ bǔléi~的痛! ”
   ko还是有点心疼,“我的错”
   “啧,你干什么啊,我胃疼又不怨你,一般人有个小病小灾不是难免的嘛再说又没啥事,我可是纯爷们!”说着还放下筷子展示了下自己的并不存在的二头肌。
    ko知道郝眉在安慰自己也配和他转移了话题,“嗯 纯爷们一定要快点好,等好了我带你去看大象”
   “靠!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这些!”
    ko还装无辜:“明明是你那两天天天大象大象,还鼻子长的”
    “我?我那是…算了,吃饭!”郝眉觉得解释不清了干脆老老实实吃饭。
      ko也不说话了。
  当然,晚上ko顾忌郝眉身体不舒服就没让他看大象,现在不看以后也可以看嘛。

        

         嘶~凑合看吧 ooc的话求手下留情
 

评论(6)

热度(47)